我換了
上一個鑽石背景用了快二年了吧!
本來打算一直不換的

但是…
每次標題前的那顆鑽石
不是出現一半就是一整個的不出現
讓我覺得很"刺目"

所以…
我換了個新背景
考慮了二個版本
「登上火星」
=>簡單又好看,字體是我很甲意的標準字
 而且還是跟之前差不多的黑色系列
「帶給你歡樂的老朋友-胡瓜」
=>是綠意盎然的感覺,但是每個標題的字有點大

最後…
我選了「登上火星」
整個的覺得頁面很有新的氣象
讚!

PS。。。
小好叫我一定要選登上火星
因為小好說:「你看起來就像火星人」
我明明就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