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光陰的故事時
發現了一首呆呆的主題曲

歌名:給你呆呆
作詞:丁菱娟
作曲:倪玲玲
演唱:張碧珠

呆呆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
呆呆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你有主題曲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