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都有每日一爆
爆的我挺心驚的
每次都要花上很多的時間來處理
好像每件事要跟我作對一樣

【DAY 1】
數量打錯,雷邱被老闆狂電
我們要重開那張發票
老闆重新看過
只負責打價錢上去的我被唸…

【DAY 2】
舊型、新型傻傻分不清楚
貨要出我卻不知道
還要老闆跟我說
讓我一頭霧水
下班寄個信、被擋住的筆筒
借個筆,還被老闆娘唸
唸一次也就算了,擋住筆筒的那女的離開時,我又被唸
我知道老闆娘很忙,我以後非必要絕對不去光顧您的店
這樣行了吧!

【DAY 3】
一路的處理事情,非常順暢
下午裡面阿弟提醒木箱要洗藥時,都下午四點了
載貨司機也來了
台北明知要洗還不通知廠商來洗
結果,我一直被載貨司機酸
被台北的小姐一直戳我的痛處
洗藥廠商又"勾勾纏"
讓我心情DOWN到了谷底
我知道我有錯,但是也不要一直這樣呀!
你也要反省吧!看到木箱還不叫來洗,我又沒有洗藥商的電話
洗藥商的小姐還偷偷告狀,說我沒告訴她要洗貨櫃的事
我有說好不好,只是還沒說時間唄
害我又被戳痛第二次,真是不好的感覺…

【TODAY~DAY 4】
其實我有點害怕今天又會出什麼包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奮戰的精神
要一件一件的事情解決
要把事情謹慎的做對~~
我、要、加、油


明天小好就要回來了
不過…要等到星期六早上她才會回清水吶!
明天還是要努力工作啦~~
這個平安夜以及聖誕節還真的挺讓人難忘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