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咪咪給我的
她說當下她的反應一定是這個
我的反應當然也是
只不過,沒說出口
因為被心急給淹沒了

今天早上的垃圾量總計有
二袋&二箱的回收&一大袋的垃圾
時間看準,先把衣服弄下去脫水
再把垃圾拿路口,一切計畫完美

先是一大袋的垃圾+一袋的罐子回收
回頭搬了一箱紙類回收
我忘了那個箱子的底是用卡住的,有一個角更是用細膠帶封住而已
我就從上頭抓起箱子
走到半路竟然給我"落底"
心裡馬上浮出標題那句話

紙類掉了一地
蹲下狂撿
垃圾車的聲音一直靠近
大家都出來倒垃圾了
我只能邊撿紙邊祈求有好心人幫我丟那包大垃圾
一抬頭,靠,還看到一台車就停在我面前
只能匆匆的撿一撿,移到旁邊,讓車過
還好那台車沒有硬要我讓開
不過,一小片一小片的紙也就這麼的飛開了
大家倒完垃圾時,抬頭一看,心裡開始"喬"了起來
竟然沒有人幫我倒那一大袋的垃圾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太太在大家都跟我"擦身而過"時蹲下來幫我撿

當回收車來時,車上的先生還下來幫我撿,幫我倒那袋罐子回收
那個好心的太太還跟我一起把那一大袋垃圾提回來
心急+生氣自己的呆+難過=淚崩
所以回家之後我哭了
倒頭來只倒了一箱紙類回收跟一袋罐子回收
下次,我要早點把垃圾拿出去才行

以後,看到這篇網誌應該會大笑
因為在現在,我就很想大笑了
沒倒完垃圾又如何、"落底"又如何、鄰居冷淡又如何
人生嘛!隨意就好

雖然兒子叫我以後別幫他們
(當然兒子是說氣話啦,我們家的人最好心了)
下次我看到有人的垃圾沒倒我還是會幫忙倒
如果有人像我今天這樣,我也是會幫忙
我們蔡家的人才不像他們那樣的沒品,小氣
大家如果看到有需要幫忙的人,記得,伸出手幫忙並不會讓自己吃虧
(當然,那些殺人放火、打架、勸架的事就別幫了吧!先報警再說,哈哈)



PS.
我跟那個好心的太太有把小紙片都撿乾淨哦!
我才不像有人,垃圾掉了一地,還不撿乾淨
垃圾車離開時,還留了一地的垃圾

再PS.
那個開車的太太後來又有把車開出來
但是她有停下來要幫我丟那袋大垃圾
我跟她說,那不是回收啦~~
忘了跟她說謝謝了…

有再PS.
這是繼前天搬東西時撞到膝蓋之後(當下看到膝蓋的傷從紅色>>黑青>>破皮)
又一慘事代表
老天爺呀!請讓這些事留在鼠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