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團圓】
起了個大早

把家事處理處理

準備迎接牛年的到來

算好九點髮廊開門,打算去當第一個客人

可是,和豬寶九點抵達髮廊時

髮廊早就開了,我的五號設計師…已經排了四個客人

跟設計師約好中午來剪

買了早餐,外加騎車亂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中午也顧不得用餐了,先去剪頭髮

還好,早上有約,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剪了

因為心情大好,所以也就沒有計較豬寶前一天被氣到的事了

還去買了襪子、拖鞋跟紅包袋

話說,過年前努力花錢、過年後就要努力賺錢

這次在早上就先準備了一些菜,不需要準備太久

但是…我們還是到了快七點才開始吃團圓飯啦

邊吃邊看電視,三姑姑和饅頭的爹來坐了一下子

讓我們到了八點半才開始我們的重頭戲…發紅包

我收到了老爹、小好、豬寶給我的紅包

我也包給老爹、媽咪、兒子

大贏家就是媽咪啦,因為一個人收二個人的唄~~

媽咪十點五十還要去紫雲巖吶!為觀音菩薩圍爐~~

當然我們也要跟去囉!老爹則是喝了酒,就算了吧!

趁著還沒什麼人時,先拜拜了


在快到一樓時,發生了件慘事

我只不過是閃神的看了一下鳳梨花燈

竟然腳下一滑,滑了二階的樓梯

還跌坐著滑了三階

還好兒子抓住我的左手,不然我可能先下樓去了

而我的右手為了要抓扶手,有點拉到~~~~~

幸好我的屁股肉厚,沒摔到尾椎骨,哈


我知道太歲當頭坐,也犯不著這樣唄!

後來在跟著拜拜時站了一個小時,腳底一整個的麻呀!

回家後還看了一下子的電視,守個歲才去跟周公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