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呀!
講話亂兜真的不是自己的錯
只是…太著急了唄!

星期六那天去買豆花
我們要叫的是
二個檸檬愛玉、二個花生豆花、一個綠豆湯、一個純豆花
小好本來叫我去跟老闆說,我說不要
所以小好就親自出馬
小好說…老闆,我要二個檸檬愛玉、二個花生豆花、一個綠豆湯、一個純豆"湯"
媽呀!在旁邊聽的我,反射性就覆誦一次…純、豆、湯
然後大笑,還飆淚


當然,下場就是被小好揍
可是…太好笑了嘛!
真佩服老闆,還能面不改色的弄豆花

昨天去買早餐時
因為大家亂停車的關係,心情超不好的
但是…在我們快拿到早餐時
有一個女生,穿的很漂亮
以完美的姿態出現在店家小姐旁
說…我要五個包肉的,三個"肉濟"(台)
店家小姐說…那二個是一樣的哦!
那位完美登場的女生說…不是啦,我要三個蘿蔔糕

在旁邊聽的我跟兒子,都超想笑的
我如果是店家小姐,一定會說…你就叫八個包肉的就好了呀!
我也挺想跟那個女生說,別害羞,講台語又沒關係

獻上這二則亂兜詞兒給大家笑一笑
其實,我也很常亂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