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兒子去看醫生時
兒說他待會要去順發3C買個魔鬼氈

看完醫生後,我只記得要回家,卻忘了載他去
在路上,兒說…魔鬼氈在哪裡有賣呀!
我說…在書局就有了呀!待會下班再來買吧!

剛剛兒忽然問我…在書局真的有魔鬼氈嗎?
我說…有呀!
兒說…我是要捆電線的哦!就是可以把電線收整齊,捆起來的那種,我知道你懂的
我說…我不知道書局有沒有吶!你不是說順發有
兒說…你不是說書局有
我說…我以為你是要捆書的那種嘛!

兒覺得他說的不夠清楚還硬是要解釋他要的魔鬼氈是啥
我卻一直覺得他是要捆書用的那種啦


PS...
捆書用與捆電線用差別就在於
捆書用的比較粗,也比較長
捆電線用的比較細、比較短
(感覺上面的PS是很白痴的解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