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贖罪(Atonement)
導演:
Joe Wright
演員:【傲慢與偏見】綺拉奈特莉、【納尼亞傳奇】詹姆斯麥艾維

我還挺喜歡綺拉奈特莉演的電影的
另一部傲慢與偏見則是在高雄時看的
老實說,要借這二部影片時,會有些的猶豫
怕如果不好看,會覺的浪費錢
所以,我都等到變成舊片了才去借

整部影片是片段式的倒敘
例如利用妹妹看到姊姊與羅比在噴泉邊
再悄悄的把事件倒轉成姊姊的角度
讓觀眾能站在二個角度把事情完整的了解
在我所看過的影片裡
這種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看完影片後
給我的是…常常我們都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忽略了事情真正發生的經過,而妄下結論
導致了一些無法收拾的局面,甚至是遺憾
此外,還有就是"誠實"!
劇中的妹妹就是不誠實,才會到老了之後,自己一直活在悔恨之中…
有興趣的人去借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