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稱被對方拒絕就是收到好人卡
I don't know!

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收過好人卡
我也沒有送過任何人好人卡

但是,重點來了
我家兒子收了很多張(啊!我把他供出來了)
二個星期前吧!
兒又收到張熱騰騰剛出爐的好人卡

我說:
兒呀!你的好人卡快集成冊了吧!
要不要姊姊去幫你買一本冊子給你收集呀!
兒說:
我已經去買了一本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男女之間的感情事兒~~
兒說:為什麼女生在考慮要不要跟對方交往時都要問朋友呀?
我說:因為她們自己無法下決定,只能尋求朋友們的支持
歸論到最後
我們的結論是,兒子的戀情都敗在女方的朋友手裡

是兒子看起來很不可靠嗎?不會呀!
是兒子看起來年紀很小嗎?不會呀!
是兒子有抽菸、喝酒、吃檳榔嗎?沒有呀!
連我媽也都覺得奇怪,怎麼他兒子就是沒女朋友呀!

其實,女孩子呀!有人追是好事
徵詢親友們的意見,也是好事
但是,要跟對方在一起的是自己,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交往,又不代表著一輩子就一定要在一起
交往,只是更認識對方,更瞭解對方的過程
不合,當然就是好來好去,分手吧!
如果合,那最好,穩定的交往就是終生的相守
千萬別因為誰誰誰的話,而讓自己放棄和對方進一步認識的機會唄!
誰誰誰的話,參考就好
更何況那個誰誰誰根本就不認識對方,只是"看過"
最終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所以,身為學行銷的好姊姊,我要來推銷一下我家兒子
我家兒子,芳齡22歲(用芳齡好像不對哦~~)
三月底即將體檢,畢業後要高唱從軍樂(這不是重點~~)
雖然是我家唯一的帶把的
但沒有被老爹跟媽咪寵壞(不過,不曉得有沒有被姊姊寵壞就是了)
有車…小銀機車一部
有房子…坐西向東房子一棟(當然不是他名下)
上有祖母、父母、三個姊姊,下有四寶蛋

不抽菸、不喝酒(偶爾小酌)、不吃檳榔
喜歡玩Game,看電影,外出活動也是一把罩
在他看似不認真唸書的外表下,還是有認真充實自己的
(一些我們以為他不看的書,其實他看喔)
會做家事,會煮飯,還會上街買菜…

有點固執、有點小小任性
他在認真時,千萬別吵他,會翻臉
電腦、電燈都是他在換、他在修
連那四寶中最不聽話的妹妹,也只有他跟我媽管的動
光以上幾點,就可以說是好男人一枚了

工廠裡的婆婆媽媽
都讚美,我家兒子是新好男人
老爹帶兒子出去時
大家也都說…很"緣投"哦

有心動的
快播我的專線或是在這留言
將有機會獲得好男人一枚

PS.
在此不附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囉!

PS2.
上次太閒叔說有看到我家兒載個女的
強烈懷疑,他是看到兒載我,哈哈哈

PS3.
二個星期前去新光買化妝品時
櫃長以為我是兒的女朋友
強烈懷疑,我是不是也有擋住了兒的桃花呀!
,我們感情好唄!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第一關,將由他的親愛姊姊們來審核
放心吧!我們標準很低的~~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長長的一大篇網誌~~感謝
雖然他上面的三個姊姊都沒有對象
但是,我家兒比較渴望愛情的滋潤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