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國小母校
三田國小的九十週年校慶

我好想回去唷!
但是,要、上、班
殘念~

上一個十
八十週年校慶時,我才14歲
學校還開放讓大家參觀學生的作品與老照片
那時還發現我小六做的恐龍黏土也有被拿出來展示
看到時超驚訝的
我還以為老師把它丟了咧!
我記得做恐龍的那幾個星期
大家的作品都放在桌上曬乾,有空就修飾一下

可惜,今天不能回去看看學校了
一轉眼,我也已經畢業了這麼久了
國小那七年,每天都在盼望著長大的日子
(別以為我留級,是有加上幼稚園的一年啦)
12年過去,我已經出社會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等到下個十年,三田國小滿百歲時
我…34歲,會在做什麼?結婚了嗎?

我的新單元時光機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吶
想~~應該是等我四月中忙完吧!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