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上班沒多久
就被媽咪call回去

載著媽咪到沙鹿去找大姨跟四姨
再到龍井找四舅公
還以為最多中午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一待就是下午二點多

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了
媽咪說,接下來要去姑婆家
整個的快昏倒
好吧!我相信不會很久的
還好在四點五十分解散了

打電話給小好,問老爹有沒有在生氣
小好說,還好啦
我說,如果老爹問怎麼這麼久,就說我帶媽咪去遊車河了


一回家就看到小黑在外面跑
真是關不住的狗~~
索性載牠來工廠接小好下班
到工廠後,因為沒帶牠的鍊子來,也就沒綁住牠
那傢伙竟然像黏皮糖一樣一直跟在我旁邊
小好說,牠一定是怕我把牠留在這裡
拜託,就沒帶鍊子了,是要綁哪裡呀!

還好後來阿雲阿姨要回家時
拜託她先載小黑回家了
不然牠一直跟前跟後的~還挺煩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