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的一時興起
在這冷冷的天
我們要出門~~

目的地:H. T.
目的:買褲子(運動時要穿的)
因為豬寶瘦了之後
原本在穿的小黑褲就會在運動時一直往下滑
所以,他老大決定去買褲子

其實,在這之前
我就想買褲子了
但是…因為Size的關係
所以,我只在網路上看網拍

可是,我看到我喜歡的樣式
而且剛好有在特價
心~~動~~
但是,小姐說…只有做到L的
整個的額上三條線


還好,小姐非常機靈的說…可以看看中性的哦!
讓我們順利的買到了褲子
我有在努力了
數字也在以龜速下降
我…在今年年底前一定要穿下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