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上課
期待梳油頭的時刻…哈

昨天
很難得的快半拍小姐沒有來
讓我的面前空了個位子

基本的練習結束
通常老師都會加上些變化
昨天老師加了轉身
只要維持一直踩
把身體順帶的轉180度就好

當開始練習時,我跟豬寶笑到差點跳不下去
因為一直擋住我看老師視線的那位小姐
轉的像陀螺一樣,而且是以很快的速度轉哦!
當我們轉到正面時,我看她好像挺暈的
讓我一整個的邊做動作做邊狂笑
之後幾手每次做這個動作,她就是會轉過頭
所以她的新封號是「陀螺小姐」

在豬寶的旁邊
有一個已經好幾堂沒來的小姐,昨天來了
一開始手忙腳亂的
當老師加上轉的動作時
就看到有個同學像喝醉一樣
一直靠近豬寶
因為我們會左右轉
但是,基本上大家的活動範圍大概都是手臂平舉的範圍
她的範圍一整個的超大,超不規則
我覺得豬寶大概挺害怕她撲過來的吧!
所以她的新封號是「醉拳小姐」

在我的正前方
有一個看起來很有年紀的太太
豬寶說她已經是阿嬤級的了
跳的挺好的哦!不輸年輕人
當老師說,用手帶一下身體時
那位阿嬤真的都用手帶一下身體
但是,動作就像海鷗在飛一樣,一上一下的
看的我也很想笑
所以她的新封號是「海鷗阿嬤」

大家在基本練習時都挺正常的
只要一加上變化,大家的怪動作就都出籠
我想她們除了自己跳的很開心之外
也間接的娛樂到了我們~~


PS.
光看文字真的很難想像
可惜我沒辦法錄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