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是,有種東西在小時候給了他很不好的印象
那種東西就是…蜘蛛
不是小隻的那種哦!是台語所說的…"拉牙"

因為我家旁邊有人硬是要養豬
雖然平時不會妨礙到我們,但是就是會有蜘蛛
之前看到都是媽咪進行撲殺行動
也很好笑的幾乎每次都是兒子發現的
可能是因為害怕,所以會特別敏感吧!哈哈

昨天在房間看書時
我狂一抬頭,看到牆壁,os…那坨黑的是啥?
仔細看,靠,那不是蜘蛛嗎!
小好說,這種好東西一定要跟兒子分享一下

叫兒子來時,手指給他看
兒說…按!我今晚要去樓下睡
兒說要準備個好東西讓我進行撲殺,還特地去拿了3M的長拖把來!
在發現蜘蛛之前,豬寶叫我不能睡要等她
所以,我也就很順勢的讓豬寶讓進行撲殺行動
豬寶可是打蟑高手,連飛在空中的都可以打咧!

豬寶試了老半天,還拿椅子來
要喬個最好的姿勢來給牠重重一擊
在旁邊看戲的我們早就笑翻了
我還給了豬寶一個新封號…豬殺手 
當我一用台語叫豬寶時,旁邊的小好就一直狂笑

豬寶準備妥當,用力的壓下去的同時,蜘蛛也很迅速的逃離
豬寶馬上跳下椅子,拿著長拖把追著蜘蛛跑
我看豬寶的手伸出來揮呀揮的
還以為豬寶要展現她的英勇…用徒手抓蜘蛛
但是豬寶還一邊說著,快拿東西來!
偏偏我們就是找不到東西可以給她用

這時蜘蛛又動了,往門外逃去
豬寶還是抄著長拖把追出去
終於在廁所門口逮補蜘蛛
我還過去多壓幾下,多補一腳
這時,大家早就笑到流淚了
放開長拖把,只剩三、四隻斷掉的腳
身體應該是在縫裡

為了要確保牠被我們幹掉
本來要拿鹽酸洗那條縫的,礙於鹽酸沒辦法用擦的
只好拿出威猛先生來用
我說,那隻蜘蛛不是領死亡證明就是領殘障手冊了
豬寶補上,還是重度的那種哦!哈哈哈

別問我為啥不叫我媽咪來撲殺
因為我媽咪早就在睡了
小好負責收拾椅子跟報紙
兒子重頭到尾都躲另一間,直到逮到蜘蛛時才出現
呼~~真累,不是抓蜘蛛在累,是笑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