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早上我都是放嘟嘟出去玩
多多則是用鏈子鏈住

今天照例放牠們出去玩玩
我則是去做我的家事
因為待會遛狗人…小好,就會下來遛牠們

在廚房準備今天大家的早餐
聽見垃圾車的聲音越來越近
小好還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我只好用衝的出去倒垃圾

抓起二包垃圾
垃圾車才剛到上一個路口
慢慢的走到路口去

看到有一隻楜椒色的狗慢跑在垃圾車前
那就是嘟嘟~~
我不敢出聲叫牠,怕牠會分心
看似要往路邊躲一下…是假象
牠還是跑在垃圾車前

可能是昨天才穿背帶的關係
不太會跑步
有微微的加速啦
但是還是不像之前追車的速度那麼的快
邊跑還邊回頭看垃圾車來了沒

站在我旁邊的阿弟都笑了
還好垃圾車司機有看到牠,所以慢慢的開
嘟嘟跑到我旁邊時,我還唸了牠一下
看牠下次還敢不敢跑在垃圾車前面當"垃圾前導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