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就一直期待著要上課的日子
這期的最後二堂課
我最愛的跳舞課又來了

老師音樂一下…應該是爵士~
豬寶之前有說過,除了拉丁之外其他的都不難
我很有信心能學好

也不曉得是我不專心,還是…
我竟然學不起來
快慢交錯,讓我覺得自己的腳都快打結了
呼~~這次的真的比較難吶!
我看豬寶也跳到快發呆了
小好倒是很認真的一直跳

經過小小的腦內整理及喝點水後
終於跳的比較像樣了
也有時間看一下別人跳的樣子

在我前面的快半拍小姐真的很激動吶!
腳是慢慢的游移,她是跳的像八零年代流行的扭扭舞
讓我跟豬寶都笑開了
快半拍小姐真的很enjoy在她的舞蹈裡~~

可能是跳的太累了
再加上昨晚做了二個鳥夢
讓我今天早上完全是黏在床板上爬不起來
連抬個手去按鬧鐘都覺得累
還是要強迫自己起床
全身虛軟呀!明天還有一堂課吶!
我看…應該是隔太久沒運動的關係
來安排個早晨與好空氣相約的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