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八日
是浴佛節
早在之前就跟媽咪說好要去梧棲參加浴佛節
(不在清水紫雲巖是因為人太多了 ><)

十點,老爹先載我們去梧棲
還好,人不算多,都是一陣一陣的人潮
小好在浴佛時還差點把佛像推倒~
邊浴佛,邊祈求保佑平安

還巧遇了紐西蘭叔叔
紐西蘭叔叔還載我們去中藥房
他還說…要載我去賣  = ="
因為時間接近中午
老爹跟紐西蘭叔叔先去海產店吃飯
我跟小好則是等媽咪跟兒子來浴佛

原本中午是想去吃鵝肉冬粉的
看來,只能吃海產了~~
我的鵝肉冬粉飛了~~泣

下午媽咪還做了肉圓
我邊看電視邊幫忙
大部份…還是媽咪做的
這次的肉圓好好吃哦!
只是皮有點厚
我想…我吃到的應該是我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