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臨時的
我們要在高雄見面
一個是從上海回來
一個即將要回澳洲
我…可以說是明天聚會中,留守台灣的代表嗎?


要搭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要搭幾點的車
要轉搭
要直達
高鐵多少錢、台鐵多少錢、客運又多少錢

想搭高鐵
因為比較快
但是偏偏火車就接不上高鐵、票價又比較貴
除非我要悠閒的在台中高鐵站吃早餐

想搭台鐵
票價比較便宜
算算,搭車時間比較長一點點
可以在車上睡覺
但是,要轉車

想搭客運
票價最便宜
但是,搭公車再轉客運
到高雄保守估計要三個半小時
有可能會超過約定的時間

在我的心中
高鐵 >> 台鐵 >> 客運
以票價來看
客運 >> 台鐵 >>高鐵

我只能確定,回來是搭高鐵
去程的決擇,很困擾我
上次用消費卷搭台鐵有給我五折券
但是…不曉得能不能用

兒給了我很好的答案
他說,當然是搭高鐵, 比較快呀!
我很想採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