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的約
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
因為我想悠閒的抵達高雄
老爹硬是要載我到火車站
害我匆匆忙忙的整理好
連鞋帶也是在車上才穿的~~
到了紫雲巖才發現…我的皮包沒帶
,臉都綠了

還有點時間,請小好幫我送到火車站
AM7:07的區間車到新烏日站才快八點
悠悠閒閒的買了票、吃了M的早餐
距離AM9:06高鐵南下列車還有點時間
這邊拍拍照…那邊閒晃一下
一個人的旅行 + 身材不好 + 洗過的鞋子很可愛
所以決定來個【腳踏實地有照為證之旅】
這種方式的缺點就是…拍不到地名、站名之類的



AM10:06 抵達高雄
晃進便利商店買了本筆記本
再轉搭高雄捷運到三多商圈站
不論是高鐵還是捷運上,大多都是商業人士



回到高雄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但為啥心裡沒有興奮感呢? I don't know ~~
到三多站時我才想起…我們沒有約好在哪個出口見面
趕緊打電話給澳洲代表…沒接
打電話給上海代表…通了,但是他還沒到,也說不知道
好吧!我先吹吹高雄暖暖的風好了



終於,澳洲代表打電話來了
約在四號出口的SOGO見面
一年不見的我們,大家都沒有變
杯子咖啡館裡敘敘舊
聊聊最近的生活、工作、想法

下圖左…不願曝光的上海代表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的
感覺才聊一下子,怎麼就快二點了
上海代表與老師相約在學校
還硬是付了錢,請我們吃飯
讓我們整個很不好意思
在捷運站外,互道保重

我這台灣代表與澳洲代表繼續往下個行程…漢神巨蛋前進
老實說…我覺得漢神巨蛋也不是很好逛
可能是第一次去的關係吧!哈哈
搭電梯直上兒童館

看到兒子超甲意的大鋼彈模型 (比我還高咧!)
為了跟兒子炫耀,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之後我們到紀伊國X書店看書
澳洲代表告訴我,她回澳洲之後要做的事情
拿著旅遊書跟我介紹澳洲美麗的自然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到澳洲旅行
在書局裡待到接近四點
我該去搭車了

如果隔天不用上班
我會玩晚一點~~
在巨蛋捷運站,我們祝福對方
一左一右各自搭車
澳洲代表本來問我,要不要陪你
我說不了,因為我怕管不住自己的心情
一個人就這麼踏上歸途



下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這是在離別時,心裡浮出的問句
畢業之後,大家各奔前程
有空,還是要聯絡聯絡、相聚一下
同學們,我很想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