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別人的部落格
看都編的美美的照片
也都希望自己能做到那樣

之前師傅有傳給我【光影魔術手】
有玩了一陣子
但是…可能沒有仔細研究的關係
一直沒辦法玩上手
所以也就放棄了
部落格裡的照片也越放越少

最近~~
我發現了個大家都說不錯的編輯軟體…【Photo Scape】
是免費的軟體唷!
但是之前的版本沒有中文版
(我的英文可是不太好的,怎麼可能用英文版的吶)
後來我發現有中文版的啦~~

今天打開試用了一下
還挺好用的
但是有些功能還是要再研究研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今天在補5月6日的高雄行的文
試用的照片也都在那篇文章裡囉!
我用的是很簡單的套版形啦
還不太上手,編輯的不太好啦~~
我想,之後應該會挺常用這套編輯軟體的啦!!


一日高雄行

PS.
Photo Scape編輯起來的照片
檔案還挺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