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很down

再加上中午沒午睡
看影片邊看邊睡
躺在床上睡覺時還做了個怪怪夢

夢到我跟另一個人騎車騎到類似台鐵 or 捷運之類的地方
吃了飯還從台階上騎車下來
因為沒控制好我還撞到了旁邊的機車  = ="
後來還看到我要進剪票口了
這就是我做的夢~
印象中那個另一個人應該是…醃

醒來全身虛呀!
完全的提不起勁
到了工廠
先唸了老爹一下
之後邊做事邊想睡
我極需睡眠~~

希望今天回家
能一切風平浪靜
多體諒對方吧!
不要再把一些往事放進心裡
也不要把怒氣一直忍在心裡
一些有的沒的事情也別來湊熱鬧了!拜託~~

HAPPY & HEALTH~~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