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不太擔心檢查結果
可是我很擔心醫生查房

因為醫生的態度會讓人很倒彈
八點多孫小姐當班,她的活力與朝氣為我們揭開一天的好心情
實習生黃小姐也來問問有沒有感覺好點
也我們的感覺是這麼的親切
也感受到她們對我們的關心

九點多來的醫生是…腸胃科的劉醫生
態度其差無比
來的陌名其妙,走的也很陌名其妙
一點也沒有意思要關心的感覺
好歹他也是輔助的主治醫生吧!

孫小姐後來問醫生來過沒
我照實跟她說我的感覺
快11點時,張醫師來了
還帶了住院醫師跟穿紫紅色的小姐(應該也是護士吧!)
他們面帶微笑,問媽咪感覺好嗎!
張醫師還全程用台語跟媽咪解釋與問問題
我們也告訴她那不好的經驗
旁邊的住院醫師跟護士也都搖頭~
我也再次跟張醫師強調
盡速安排檢查,盡快出院

因為要照胃鏡的關係,媽咪不能喝水
下午終於排到我們照胃鏡了
雖然媽咪千百個不願意
在醫生及護士的哄騙之下(當然沒有騙啦),還是去照了胃鏡
看到媽咪因照胃鏡不適而眼眶泛淚
心裡有無限的心疼
不過,照完胃鏡終於可以進食了

回到九樓時,剛好遇到楊主任來巡病房
也再次跟他強調我希望星期五或六就做完檢查的事
楊主任也答應我~~
護士小姐孫小姐跟黃小姐也有來關心媽咪照了胃鏡之後的情況

總計再輸血二袋,數值恢復到6.4
打點滴、營養點滴、利尿劑、抽血
24小時小便檢查開始、照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