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大夜班的護士小姐就來幫媽咪抽血檢查
因為要檢查血液裡含氧量的關係
所以不是抽靜脈的血
但是媽咪這幾天一直打點滴、輸血
血管早就往下沉
讓護士小姐一直抽不到血
護士小姐也很不好意思
還請了另一個護士來幫忙才抽到血

今天是兒子的生日
也是要當兵抽籤的日子
一早就打簡訊恭賀兒子
也期待兒子會抽出啥籤
搞的自己比媽咪還緊張

因為張醫生希望血紅素的數值能升到10
所以今天還是要輸血
24小時的尿液檢查到中午也完成了
醫生來查房時說量還挺正常的
我的心裡os,去年的是被偷加水吧! = ="
從前一天的晚上就開始有要吃藥了
媽咪的胃口也好多了

晚一點,楊主任來查房時還問說
「昨天是你嗎?」
我說「是呀!」
「可是怎麼不太一樣?」
我說「因為我昨天沒綁頭髮」
「我還以為是妹妹來了!」
我說「沒有」
主任真愛開玩笑,綁不綁頭髮有差那麼多嗎?

總共輸血二袋
早上抽血檢驗,數值8.4
24小時尿液檢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