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就能完成全部的粉刷工作
只剩下廚房、客廳-一半、陽台天花板
工人在中午前,超迅速的完成粉刷工作
也以超迅速的速度收拾完成,馬上走人
連要跟他們說聲辛苦了都來不及  = ="

我們也從一早就開始進行後續的整理
預計是…
老爹的房間=>電腦廳=>客廰=>廚房
時間應該是充裕的
沒想到…少爺竟然偷懶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讓我們整理老爹的房間就花了一早

還發生了可能會被海扁的插曲
在拖陽台時,我把好神拖的桶子弄壞了
不過沒看到掉下來的"殘骸"
小好還要衝去拿工廠的回來研究
還好,在我"認真"的研究下
總算是修好了
只是彈簧縮進去而已啦~~哈哈
嚇的我狂冒冷汗

下午分成二組
媽咪跟少爺整理一樓
我們三個整理二樓
終於在接近四點時把電腦廳整理好
一樓也在六點多整理完成

想不到,我們還是清出了一堆的垃圾
黑色垃圾帶都快可以裝二袋了
叫老爹拿黑色垃圾帶回來
竟然因為找不到而拿了透明的袋子
還哪種不選,選了容易破的
看的我都快暈了

還是要把垃圾收一收
回收的也收好
還好一個透明的袋子就夠裝了
只是…搬運時要很小心
一破可是很驚天動地的
所以我決定,星期一少爺要跟我一起搬那袋垃圾去丟~~
整理完,大伙都累的像啥一樣
腰桿都挺不直了~~明天得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