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載媽咪去梧棲拜拜
回程時媽咪說想喝餛飩湯
就轉到麵店去~~

那家麵店
我們以前還挺常去吃的
因為吃膩了,現在也就比較少去

我說…我想吃花枝羹
媽咪幫我叫了
我們去的時候沒人
叫好之後

突然冒出
1.要三個乾麵,二個加辣
還要一個粉腸湯、一個大腸湯,還有一個我忘了是啥湯
2.要買五個米糕
分成三份,其中二個要辣
3.接下來這個是站在旁邊看,等會才要點的

我看老闆娘開始忙碌起來
好心的跟老闆娘說…我是要花枝羹哦!
老闆娘板著臉回頭跟我說…我做了花枝湯了,你怎麼不早講
讓我一整個的不舒服

雖然我想要喝的是花枝羹
但是為了不要讓老闆娘更"火大"
所以我接受了花枝湯
也雖然老闆娘後來有"笑臉迎人"
但是我幼小的心靈已經烙下了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想,我以後會盡量不要去打擾老闆娘做"忙碌"生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