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咬破報紙之後
今天出去倒衣服脫水時
多多那傢伙
又坐在破報紙堆裡了

我的媽呀!
要倒垃圾吶
決定先把嘟嘟跟小黑放出去遛
再用最快的速度把報紙掃乾淨

我一邊掃
那枚特大枚的多多就一直玩我手上的畚斗
不給玩,就來咬掃把
一咬住還不放
讓我一直跟牠玩拔河

在整理垃圾時
嘟嘟跟小黑衝了回來
嘟嘟衝進家裡
小黑想繞過我進家裡
也不曉得牠怎麼弄的
竟然把腳踏車推倒,連帶的把瓦斯桶也推倒
看的我都快昏倒了

還好
我還來的及在垃圾車抵達前把垃圾整理好拿去丟
要小好牽著多多去散步
我則是去洗垃圾桶
看來…我們得想個辦法消耗多多的體力
讓牠能安安份份的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