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勞工育樂中心上課
豬寶因為要去上游泳課所以沒來
倒是咪咪來了
老師說我們四個人要湊齊還真難

下了課,騎上車
發現…竟然沒辦法發動
機車一直發出要發動可是又發不動的聲音 (甚至還有屁聲咧!)
完了,這下怎麼回家呀?
用踩的試試看
沒想到還是不行

出門前有想要拿手機
但是又怕上課到一半手機一直響,所以就沒帶了
跟咪咪借來手機
老爹說要來載我們

其實,我們平常都是騎小藍的
昨天小銀停在外面
一時興起就騎了小銀
沒想到這是慘事的開始

我們牽到馬路邊等老爹來載我們
一邊也試著看發不發的起來
讓我又流了一身汗
還看到上完課的豬寶騎回頭來找我們
老師要回家時還問我們在做啥,實在是有夠糗的啦

真是的
小銀前天才因為發不動牽去修回來吶
我要機車店老闆還我1500啦~~
小好還在旁邊一直笑…


等了一會
老爹跟兒子終於來救我們了
要把機車抬上車時
把手還頂到我的肚子
讓我沒辦法把車子抬高
(小銀真的很重唷!要四個人抬)
還好第二次抬起來就成功的把小銀送進後車廂
呼~~好險老爹昨天開廂型車回家
不然我們可能要棄小銀不顧先自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