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蓮花會影響我們預訂的行程
沒想到
天是那麼樣的晴朗
事情處理完就出發囉!
因為兒子中午要跟老爹去參加喜宴
所以,我們三人行就出發前往新光三越逛街囉!

首先
要先把在台北行時弄壞了傘骨的雨傘送去修
豬寶提議要讓我買幾件短袖衣服
我們就逛到我們的愛穿品牌-FFFF
已經有好幾年都是穿他們家的衣服了
舒適、SIZE齊全、日本布料、台灣製造
真的超讚~~

買到我們都認識專櫃小姐了
而且,在他們櫃絕對不會出現…
「小姐,不好意思,沒有你的SIZE的衣服~~」之類的字眼出現
專櫃小姐超熱心的,一直拿給我們試穿
我跟小好就在FFFF上演了變裝秀

不曉得是訓練有成
還是衣服的版有比較大
XL的對我來說…有點鬆鬆的
有一件衣服甚至是穿L的
讓我心情飛揚~~
雖然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
但是至少有緊實一點了~~

在FFFF大血拼完之後
豬寶說要買新的泳衣
原本那件泳衣是她在全盛時期買的
現在瘦了,當然是要買新的囉!
遇到的是跟我們一樣熱愛FFFF阿姨級的櫃姐
也是很熱心的幫豬寶拿泳衣試穿
穿了五、六件,我們覺得扶桑花那件真的好看
而且豬寶穿起來超有料的
可惜,豬寶會害羞~~
後來還是選了保守的泳衣



吃了午餐
再繼續逛來逛去的行程
豬寶在買鞋時
看到旁邊的櫃有免費雕眉
本想看看是怎麼個雕法
那個彩妝師竟然不雕給我看,所以…就算了


要搭車時
外面飄起了小雨
雲層有點厚,頗有要"作風颱"之姿
所以…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