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甲意大蒜麵包

上次去台北時
在地下一樓看到大蒜麵包
剖開的麵包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大蒜醬
看起來好好吃哦!
原本想要買來吃吃看
但是礙於要去吃洋蔥就打消了念頭

吃完洋蔥之後
覺得肚子沒有想像中的飽
決定要走到SOGO前
在經過微風時進去買一條來大家吃

進微風直奔地下一樓
媽呀!我想吃的大蒜麵包全賣完了


前天去新光時
也有去地下二樓的麵包坊
有買到看起來很好吃的大蒜麵包
我覺得…還好,大蒜醬的味道不是很香~~

最先喜歡吃大蒜麵包是從豬寶開始
豬寶買麵包喜歡買鹹的
還挺常夾大蒜麵包的
我不會排斥大蒜味啦
我覺得…挺香的

豬寶說…
不能在上班前吃大蒜麵包
因為嘴巴都會是大蒜味
畢竟~有人還是覺得大蒜味很臭咩!

因為外面的大蒜麵包還是稍微貴一點點
而且口味又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做蒜香奶油土司~~
有機會再PO試做的心得!


PS.
大蒜麵包不曉得熱量會不會很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