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
動一動腳
腰還是痛

勉強爬起來
要爬過陽台拿衣服時
還因為沒辦法靈活很動而卡在陽台上
後來,還是叫了好心人1號來幫我拿衣服

照了鏡子
媽呀!我向左傾斜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骨盆不能動
只能小小步的走路

宗德八點才開始掛號
因為之前陪小好去時都超多人的
再加上早上很多婆婆級的會早早去陪隊
所以我跟好心人1號七點半就出門了

很幸運的是
我排到第七個
因為不能站太久
所以請好心人1號幫我掛號
好心人1號竟然只顧著看雜誌叫我自已去掛號
我只好又搖搖擺擺的去掛號

輪到我時
醫生先問診
再觸診
結果是…脊椎第四、第五節受傷了
還有,左上方的臀部受傷

醫生說…躺在床上側躺面對著我
一邊跟我討論著看電視的姿勢
一邊幫我把脊椎敲一敲
還說這是新傷,要趕快醫好
接下來把我的手跟腳用相反方向一拉
感覺…糾結在一起的筋骨都拉開了
起身換右邊時,也不覺得痛了
右邊拉一下時,聽到喀喀喀的聲音

呼~~通體舒暢
醫生叮嚀我要保持良好的坐姿
筋骨癒合才會漂亮
出了診所,上了機車
腳抽筋了
要好心人1號停一下
好心人竟然還騎了一小段路才停  = ="

回到工廠
真的很後悔沒順路去買護腰帶
超痛的啦~~~坐立不安
擁有多次被喬經驗的小好說…
這是一定會的,晚一點就會舒服了

我一直大喊…好心人,幫我買護腰帶
好心人1號跟2號都不為所動
中午躺在沙發上睡了整整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舒服多了,走路也不像阿婆了
超開心的~~

下班之後,好心二人組終於幫我買了護腰帶了
終於,不用硬是直挺挺的坐著跟走路
有護腰帶撐著
脊椎舒服多了~~


PS.
好心人1號=>兒子
好心人2號=>小好
好心人2號都幫我洗衣服吶!
受傷的這幾天都是好心人幫我做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