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
睡個午覺睡的滿身大汗
我覺得應該是熱昏了,而不是睡著
四點多,被媽咪挖起來
滿身汗臭及低血壓讓我火氣很大
載著媽咪前往梧棲的路上
迎面而來的風,吹的我心情舒暢

今天要延續昨天的地點
把剩下的那一條街收完
再往回程一直收

剛開始在問時並不順利
被無情的拒絕
有一個婆婆,拿了錢出來
並且和我們Complain了一些事情
坐在旁邊乘涼的阿伯、婆婆們都加入行列

抱怨的內容是…每年繞境都不繞他們門前的大馬路
都只繞小路,這個現象已經好幾年了
其實,早在要出來收時就有耳聞會有這樣的事情
(可見是有收到這樣的意見,但是每年都沒處理)
將心比心,如果是我家,我也會很不高興

也難怪人家說草湳很難收燈錢
畢竟如果沒繞到他們家,還要收他們的燈錢也很不好意思吧!
媽咪跟他們說開會時,一定會反應這件事情
還好,那些阿伯、婆婆們還是很願意贊助一下

前往下一個地點收燈錢時
因為住戶比較散了
所以必須走比較長的路
牽著機車、逆向往回走
汗如雨下,心裡os…今天應該消耗不少熱量

往回程路上
跟媽咪說,應該請安排路線的人來收才對
這樣他們才能瞭解"民情"唄!
如果是我安排路線,我一定是最新的地圖一攤
規畫好之後,找時間去親自走一次,再做修正
這樣才不會讓大家把香案搬來搬去唄!

能為神明做事
是我們的福氣
當收到抱怨、或是受到冷言冷語時
要虛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