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要去運動的日子
越接近下班,外面的雲就越厚
想著,前天也沒下,今天應該不會下

六點五十分
換好衣服
外面下起了雨,滴滴答答的
小小的雨是沒辦法阻擋我們要運動的衝勁

不對唷!
伴隨著雨聲的是…打雷的聲音
走出去一看
天呀!閃電閃的像白天一樣

媽咪要我們別出門了
我們也就這樣等、等、等
七點二十分
雨小了點,閃電只閃在雲層上
媽咪說讓我們出門去運動也

在等的過程中
兒還一直叫我別出去
拜託,我又沒幹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雷公如果硬要劈我,那也太沒天理了吧!
我跟兒說,是你才別出門吧!

抵達育樂中心時
老師的熱身已經到了尾端
老師還問我們有沒有淋成落湯雞咧!

做有氧做到一半
忽然想起件大事
我的皮包…放在車箱裡  = ="
害我開始亂跳,一整個的不專心
還好,運動完後去看,還在啦~~

回家時,雨還是在下
閃電還是在閃
回到家後,雨停了、雷也不打了、閃電也不閃了
是按怎?
想考驗我們運動的決心也不是這樣吧!

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
YES!
破了半年來的新低
不過,不用高興的太早
因為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呀!
要努力維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