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
我們就在同一個辦公室裡
但是我們就是愛用msn講事情

昨天接近下班時
兒子從外面載貨回來
PO了二句話過來
「剛剛我在車上挖鼻孔,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一看到我都快把水噴出來了
有誰會無聊到去注意開車的人在幹啥
笑到我都飆淚了~~

剛剛跟兒子去銀行處理點事情
媽咪來電
媽咪說…我有拜拜的東西沒有收,在前面的桌子上
兒說…在哪個桌子上?
媽咪說…就在一進去的桌子上
兒說…哦!什麼東西?
媽咪說…我有拜二個泡沬
兒說…什麼泡沬?
媽咪說…就一包粉紅色的
兒說:什麼粉紅色的,應該不是泡沬吧!
媽咪說…不是啦,是泡芙

兒子坐在機車上就一直笑
媽咪真的很天兵吶!
泡芙還可以說成泡沬
如果是我一定是問是不是拜泡沬紅茶、綠茶咧!
以上是這二天鬧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