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日
提早抵達教室

昨晚剛好是老師332課程循環的第三堂課
照慣例有三組動作
如果動作簡單,也就還好
偏偏就是有加上轉圈
跳到吐都有可能

通常
老師會適時的讓我們喝點水
休息個幾秒

昨天在跳完有氧及肌力訓練之後
要準備練瑜珈之前的休息時間
我站在豬寶的前面
豬寶在喝水

老師說:今天要練魚式、橋式…
剛好我彎下腰去放水瓶,一抬頭
就聽到"噗"一聲
媽的,我的右臉濕了
豬寶那噁心鬼噴我水

還好我側身站
不然鐵定會被噴的滿臉


以為豬寶是因為聽到老師要練魚式才噴水的
豬寶說…我是嗆到
到下課時
在教室的地板上還殘留噴水的痕跡

要不是休息時間太短
我鐵定會在教室上演全武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