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就在昨天的9點30分左右
就在我昏昏沉沉的,想睡覺時

電話響起
兒的國軍Online第四天
我終於接到兒的電話了

第一天,跟兒打回來的電話擦身而過
第二、三天,我都在洗澎澎
平白的把機會讓給了小好


昨天,特地提早洗澎澎
小好卻說…兒有可能不會打回來哦!
看小說看著看著,就開始一直被瞌睡蟲襲擊

九點三十分,電話響起
馬上瞬間清醒
動作迅速的去接電話

聊沒二句,兒就要掛電話了
硬是再聊一下
我變成了國軍Online開始
跟兒在電話裡聊最久的人
(是最久沒錯啦,因為我聽到公用電話掉了第二元的聲音)
一整個的超得意~~

讓我開心到
一接完電話恨不得租台廣播車
告訴大家我終於接到電話了

好吧!
我承認
我很依賴兒子
因為…
他是我的玩樂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