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請原諒我罵髒話~)
整個的太機車了
高唱從軍樂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六天了

接到電話的通數統計是
老爹 x 2 通
小好 x 2 通
媽咪 x 1 通
豬寶 x 1 通
小牛 x 1 通  ,也就是我
加起來是七通對不對
因為昨天是媽咪跟豬寶輪流聽的

怎麼可以這樣
不公平
為什麼我只接到一通
在這六天裡
除了第一天被老爹捷足先登之外
其他四天,我都在洗澡 


有沒有這麼神準呀!
昨天原本想要一看完大愛劇場就要去洗澡的
可是阿嬤在裡面洗澡
而且還兼洗衣服,洗到九點十分才出來

我想說…昨天兒很聰明
洗完澡趁沒人時打電話回來
今天應該會仿效昨天
沒想到兒今天竟然在我快洗好時打電話來

就在我開廁所門的瞬間
豬寶把電話掛了
我又被笑了 
老爹那烏鴉嘴又說中了
#(┬_┬)泣!

不管啦~~
怎麼可以每次都這樣
面會時,我不要把他領出來
然後把兒愛吃的貢丸串成一串在門口吃他看
真是女又心 = 怒

PS.
昨天問媽咪兒說了什麼
媽咪說…
她接起來,兒子竟然說:怎麼是你接的
媽咪說:我接的不好嗎?
真是個"笑"順的兒子

PS 2.
剛剛跟老爹說
今天七點半我就要洗澎澎
老爹說:太早洗會想睡覺,等到人家在接電話時,你就在旁邊呼呼大睡
我才不會咧!要睡我也會睡在電話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