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日
因為怕位子被佔走
所以提早出門

一到教室
就看到一些要在隔壁教室上課的小朋友們
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我們是除了老師之外第一組到的
等點半一到
感覺…比上一堂課更多人了

熱身時,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反倒是我跟小好前面空了個位子
叫豬寶過來
豬寶覺得他已經卡好位子,不想過來~~
(其實,豬寶只在我的左前方)
上前排在我前面的那二位倒退小姐
這次排到豬寶的左前方去了

開始跳氧時
要小心別打到豬寶
因為…其中一位倒退小姐一直往後
擠壓到豬寶的位置

老師在教動作時
她們依然常靠近講話  = ="
不過,這次她們沒擋到我
所以我也很enjoy在運動裡

感覺…昨天蔓延的氣氛較低迷
可能是新同學比較多
比較容易有挫折感吧!
以往那種硬要挑戰的氛圍較淡了
下次再上課應該就會恢復一點

雖然氣氛低迷
但是我仍跳的很開心
因為我常做錯動作,哈哈
搞不清楚先左邊還是先右邊唄!
邊做邊想,動作就會串起來的…

從昨晚起
就滿心期待今天能有所突破
一站上體重計
二聲嗶嗶之後,一看
不得了了~~
我又朝目標更邁進了

從前天開始
連三天朝目標邁進
讓我燃起熊熊鬥志
明白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所以一下子向前邁進
黃金週才開始,要好好把握

先不揭曉目前體重
只揭曉目前減掉的總成績…5.4kg
二月開始到現在只有5.4kg
因為前面比較沒有控制食慾
希望未來…能一路朝著目標前進

為了不讓今天的體重成曇花一現
未來一週將是關鍵
要好好的努力~~

PS.
小好也是一直朝著目標前進
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