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去當兵之後
覺得…一星期原來可以這麼漫長  = ="
都沒有人陪我"起舞"

該準備的東西都備齊了
只差…食物的部份
一樣…早上三點要起床

這次老爹要開二手小黑下高雄
測試一下小黑跟小紅的差別
果然…還是小黑厲害

約二個小時多就到高雄了
比上次快多了
(這次有多停一個休息站,上次沒停唷!)

快七點就把兒子領出來
還好這次出來的不是不認識的
跑出來的是我家的寶貝兒子

這次兒子消耗食物的戰鬥力有稍微下降一點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
「我沒料到你們那麼早到,所以我吃了早餐麵包,外加一堆水」 = ="

這誰還吃的下呀!
反而是我沒吃早餐的一直狂吃,哈哈
老爹一直說是來幫我懇親的 


昨天媽咪還特別做了肉圓
這次做的超好吃的啦
肉細細的,皮QQ的,超讚

兒子還說了些軍中好笑的事情
讓我們笑翻了

九點半還下了一場雨
好在,在兒子要集合的時間,雨停了
讓我有機會好好的錄一下兒子的"英姿"

這次去懇親的家屬們不曉得在沒水準些什麼
明明我相機都架好了 (用手架好)
還一直往我前面排
讓我心裡都已經@#$%&*了
還硬是要排在我前面

有膽去站班長旁邊錄呀!
讓你錄個夠本
後來趕緊換個位子

原本不想太醒目,不站上約30公分小平台的
後來來了個媽媽站了上去
又來了個要錄影的白目女生站上去
我當然不能讓他們呀!
一定也要站上去的

後來班長來說…請上面的家屬下來
一開始以為是說我
後來發現…是在說樓梯上的家屬們啦
我又沒爬上樓去
樓上可是人家的宿舍咧!
不過…之後也是有人爬上樓去 = =

管他的
還好我卡的位子夠好
錄到全程,由上往下拍哦!角度…讚啦
雖然兒子排的位子不利於拍攝
不過我還是拍到哦!

而且他們班長…超NICE的啦
還讓他們向後轉面對著我們
最後的那句感謝,我的心裡覺得很激動
覺得…我弟真的長大了
接受了很好的軍事教育
在軍中也過的很好,受到大家的照顧
男生,真的要當過兵才會長大、成熟

集合過後沒多久
兒的同學抵達了
從台中特地開車下去看他哦!
讓兒很開心~~
雖然蛋跟敏彰沒有到
但是…心意有到就好啦~~

因為兒有同學陪到二點半
所以我們也就提早回家
晚上兒打電話回來時
說他們班長挺開心的啦
今天的表現,是真的很讚哦!
二次重要的懇親會也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