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開始
就恢復晚餐正常吃
不過,最晚要在八點前用餐完畢

隔天早上一量體重
差點昏倒
體重爆升1kg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過是吃了晚餐呀!
當下讓我的信心大受打擊

還好,我的信心很快就補回來了
回想著前一晚有沒有偷吃東西
才想到…睡前因為很渴
喝了五百多cc的水吧!
意思是…水腫囉!  = =

還好星期四要上課
但是…要教新的動作
不曉得能不能把多出來的重量減掉
如果減不掉,那我真的要哭了
將近一星期的努力就被一頓晚餐毀了

還好,這二天的體重總算恢復正常
不過,稍不注意,還是有可能爆升到之前的體重
晚餐能吃,但是要注意時間 & 量~~

話說這次老師新教的動作
不會很難
但…有個地方就是會搞的我自己很忙
該要好好的來練一下手腳協調了
不然下一堂,我應該會被自己玩到笑趴在地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