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小好在說:
他的左下腹又在痛了 (也就是腰褲帶的位置)

我猜測,應該是運動後的肌肉拉傷
因為,小好說按下去不會痛
去年也有去做過腸鏡,前年有去做過X光,都是健康的~~

我再猜
應該是小好的肥肉肉被束住太久了
現在有在運動褲頭比較鬆了
小肥肉不習慣沒束住的感覺
所以在做無言的抗議
我很天才吧!


不過這我也是有經驗的哦!
之前有件褲子,我把自己束的太緊
結果,換下褲子之後,我的小肉肉一直"丟丟痛"
我只有一天就這樣了,更何況小好是束了挺久的
而且…小好都會駝背,這樣壓迫當然偶爾會抽的呀!

講著講著,又聊到健康檢查的事情
話說,距離上一前的健檢,已經三年了吶
上次是二技入學的檢查

有想過要為自己安排個二年一次的健康檢查
但是,對於醫院,我有很強烈的恐懼症
或許檢驗所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值得列入考慮範圍

我說呀!不要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的    (雖然有時我也會這樣)
這樣很累、也很煩
不如就隨心自在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