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課程
是第二堂跳舞課
也代表這一期過了一半了

大墊子媽媽
這次沒在我的正前方
所以沒看到她"優雅"的動作

壁虎慢步小姐
站到最邊邊去了
所以我也沒看到她的動作

激動阿嬤
她的位置本來我就不會去注意
但是我昨天有特別注意一下
動作真的是無比的…激動
老師都說踏步了
她硬是要再來跳一下

最意外的是…
大嬸婆有來吶!
音樂很有律動感
我倒覺得她跳的像是Disco
讓我"強迫"自己的視線別往她那裡飄

其實,昨天的課堂真的沒啥笑點
但是,但是…
就在我們跳完離開教室時
看完公告,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拖鞋聲

回過頭一看,不得了了
有個"玉仙"朝我衝來
左手彎曲在臉的旁邊
眼睛快瞇成二條線
大大的笑容,外加被蛀的微黑的門牙

我想…她應該是東西沒拿回教室拿
我們很好心的走到門邊才大笑
對她印象很深刻
因為畢竟是一轉頭她就大約只離我一公尺
而且還朝我衝來

為什麼叫她玉仙呢?
因為…在周潤發、張艾嘉、利智(李連杰的老婆)主演的電影「吉星高照」裡
利智的角色就是玉仙
那位同學的手勢與腳步聲,活脫脫就是玉仙的翻版
我還記得…飾演張艾嘉哥哥的那個人
每次都叫張艾嘉ㄇㄨㄝ ㄇㄨㄝ


昨天就由玉仙來幫我們畫下那堂課的休止符
心情真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