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一】

昨天中午少訂了一個便當
原本想叫老爹幫我買麵回來的
可是老爹堅持他一點再去外面吃

只好我吃便當
叫老爹幫我買個熱湯回來
好舒解一下我的小小鼻塞

老爹吃完麵回來時
手上拎著一袋食物
有我愛的餛飩湯,再外加十顆水餃

老爹說…
我剛剛有看到老闆在湯裡加了"去漬油"哦!
我說…屁啦,最好是老闆會加去漬油啦
想嚇唬我,門都沒有~~

喝了熱湯
流了些汗
鼻子都通了~~


【語錄二】

昨天宜蘭下大雨
三星鄉跟冬山鄉淹水了
今天的新聞有…三星蔥泡湯的字眼出現

老爹說:三星蔥也可以泡湯哦!
我跟小好無言以對
最好是這個意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