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腰已經沒那麼痛了

只是…
腰下方一點,骨盤上緣的位置還是不太舒服

再加上,該去把我的坐骨神經看好
所以,決定跟小好一起去看醫生

一下班,先去處理小好的牙齒
因為常看的那家沒開,所以去了新的診所
感覺…挺不錯的護士小姐會先詢問狀況
像小好就先去拍x光,以便接下來的治療
醫生也很仔細的講解狀況
治療好之後,小好說…舒服多了
讓我考慮去那間診所拔快蛀掉的智齒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就再去人超多的…宗德中醫診所排隊 (上次閃到腰也是來這間)
去的時候正值他們休息時間
放下健保卡就回家了
很幸運的排到五號跟六號

回家吃個飯,六點四十就出門了
診所上面是寫七點開始看診
但是因為會有很多人來看診,所以醫生會提早六點半開始看
我們抵達時,醫生正在治療四號
再一次的幸運,不用等太久

小好先喬,醫生說…會痛就要來看好呀!
我的心馬上被刺了一刀
因為我的坐骨神經痛一陣子了 = ="
醫生又說…到會麻就是很嚴重了哦!
我又被刺了一刀
因為最近腳指會麻

輪到我時,我很誠實的說出我的狀況
醫生說…不能因為怕排隊就不看醫生呀!
好啦,我知道不能發懶唄!

喬的時候,會很清楚的聽到ㄅ一ㄚㄅ一ㄚㄅ一ㄚ的聲音
骨頭舒張開也~~
左邊喬一下,右邊喬一下
坐在椅子上,以為醫生還要再來喬一下
醫生說…好了  = =
為啥小好多一節    ̄^ ̄

醫生叮嚀
有痛就要趁新鮮時趕快來弄好
下星期再回診一次

喬完之後
腰完全不痛了
不過我知道,晚一點,或是明天會有些微的不舒服

希望我的坐骨神經別再搞怪啦
骨盤乖乖的回到原來的位置吧!




PS.
兒子昨天穿著紅色T恤+紅短褲
我說他穿的像紅包袋一樣
所以,現在兒子多了個綽號…紅包袋
要不然就是…包著紅色包裝紙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