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可以去上課了

老師看到我們說…
今天不用加班囉!


才三堂課
一個半星期沒去上課
感覺像是過了很久很久

新的組合
新的開始
剛好也是黃金週的開始

老師這次的課程
跳的有點像是芭蕾+爵士
跳的我手忙腳亂的

左邊還是右邊
左腳還是右腳
暈了我…

前方二位同學
一直狂退後是按怎
你們快貼到我跟小好了    囧

大嬸婆
激動阿嬤
感覺無時無刻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運動的感覺真好
但是…
隔天卻陷入酸痛與爬不起來的痛苦裡

題外話…
午睡起來
繳電話錢、繳保險…
遇到個開車的阿嬤突然開車門
害我急轉彎 (時速大約40左右)
嚇了我一大跳,精神都來了   = ="

請原諒這篇網誌打的毫無章法
因為…想ZZZ…

最後…今天量體重
破新低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