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冷颼颼的天氣
還是要去上課

一進到教室
大約才十幾個同學
後來又來了二、三個同學

上次有提到
這次的動作都是腿部動作比較多
要跳、要移動、要轉圈、要扭

身體動作都挺流暢的
但是,我隔壁那位新同學
讓我要一直顧慮的她

因為轉圈時,有時她會太靠近我,或是不向左移動
我怕我一向左踩就撞到她
(向右沒問題,因為右手邊是小好,會跟著移動)

只要有向左邊的移動
就會看到我慢半拍~~  冏

老師一直說…腳步要輕
偏偏一直跳卻覺得雙腿越來越重

換音樂時
快節奏的音樂更是要硬撐住才行

老師說…提氣,別壓著雙腿
偏偏上氣快不接下氣
還好,還是硬撐著跳完

突然覺得…
我的心肺需要再加強鍛鍊

早上量體重時…
很好,一點也沒降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