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日子
已經接近11月底了吶!

好快
2009年又快過去了

也讓我意識到
聖誕節快到了吶!
書局都開始在賣聖誕卡了

今年
我不打算買聖誕卡

因為…
1.聖誕卡10元的很難挑到好看的
一張至少15元起跳
買一買荷包鐵定又大失血

2.市面上的聖誕卡每年的圖案都差不多
少了點驚喜的感覺
比較沒有想好好收藏的感覺、也不好收藏

3.要封起來 
寫一封,放一封
放錯信封,寄錯人就好笑了

第三點是硬湊的
自己都覺得好笑


基於上面三點理由
我決定…今年不買聖誕卡

但是…  (當然要有替代方案呀!)
有個新的想法在腦中成形

雖然我的荷包鐵定要做點犧牲
但是…成本上比較便宜
而且…比較有驚喜感~~

先暫時賣點關子
等到我準備好再公佈囉!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