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臉

雖然
我真的很懶

現在
至少還習慣用化妝水跟保濕


昨天心血來潮
想把最近很乾燥的臉敷個面膜

所以
昨天敷了酒粕面膜

今天
要來敷晚安凍膜

就這樣
塗好面膜,邊看電視

我有近視
又為了要看電視
所以硬是戴了眼鏡  

一切是如計畫進行
但是…

我算錯了
不該敷面膜的

因為…我收看的節目是「海派甜心」
想笑又不能笑
忍的我好辛苦

還好,晚安凍膜只要敷十分鐘
不然我真的會內傷~~

下次要記得
看海派甜心,或是喜劇時
千萬別敷面膜

除非
想多出幾條皺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