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就在剛剛
上演訂票大作戰

話說正在國軍Online的寶貝弟弟 (=兒子)
中午12點打電話來
小好接的電話

就在我準備泡麵的同時
小好過來叫我上網看有沒有機票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上網查了二家航空公司
全都無票可訂
這下可好了,兒子回不來了

匆匆吃完泡麵+二根芭蕉
趕緊回到電腦前看看狀況
打電話去航空公司的櫃台問,也是沒票

什麼時候,馬公飛台中這麼熱門了
經小好一提醒,才想到今天是投票日
我忘了我們是明年才選~~

x信跟x榮的網都快被我點爛了
忽然看到搜尋網頁上的關鍵字裡有…ezfly
才想起這種的也能訂票吼~~

我怎麼會忘了這麼好用的網站
一切進去,網頁呈現塞爆的頁面   = ="
又忽然讓我想起eztravel

點進去看
很好,飛台中的已經賣完了
點擊其他目的地…台北、高雄…

終於,被我看到台北的還有一班飛機有位子
馬上訂了!!
很天才的我把旅客資料登記兒子的,卻忘了改姓別 
兒子的性別該是Mr.
我登記成Ms.  


趕緊再開視窗再訂一次票
這次總算是成功了~~

限時半小時內要付款,而且要信用卡
馬上想到豬寶
一打電話給她,竟然兇我吶!

讓我怒火跟著升高
還好,後來還是來的及付費

通知兒子之後才知道是學長沒幫他們訂到票
(學長自己有訂到,呸)
而且兒的同梯也沒訂到
原本預計把另一張票改成訂兒同梯的名字
卻因為超過半小時而被取消

只好照原訂計畫
明天早一點去排後補
看能不能補到台中的票

確定補到的話
再看是要退票還是退了之後叫兒同袍去買
希望明天兒能順利回到台灣本島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