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二個包裏
但是有一個是祕密
我想等到接近聖誕節時再公佈啦~~

昨天早上
郵局的小綠車出現在工廠門口
心裡有預感…應該是送我的包裏

接過手
是我前天買的寶藝面膜啦~~
在網路上觀望好久好久

大家都說不錯用
讓想美白兼保濕的我超心動
決定跟豬寶一人買一種來試試

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原本預計先買200ml的來試試
一上網發現,500ml的有在特價吶!
「保濕冷敷劑」&「酵素冷膜」才1995元
還送活氧水,當然要買呀!

我們選擇7-11的ibon付款
星期四付完款後,隔十分鐘後就收到Yooler傳來的簡訊
心想…應該一、二天就會收到貨了
果然…星期六小綠車幫我送來啦~~


目前,還沒開瓶使用啦
因為這幾天事情滿檔~~


來看看包裏照片吧!

圖1:包裏外包裝
圖2:第一層~~有二支刮刀、活氧水、說明書
圖3:第二層~~二瓶面膜
圖4:全部的東西

真的如網路上看到的
包裝很簡約
我覺得挺環保的啦~~

那二罐面膜也超大罐的
我又多了二種面膜可以敷囉!
酒粕面膜+晚安凍膜+美白面膜+寶藝面膜~~good,提醒自己要勤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