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豬寶跟老爹像是輪流中了羊肉爐的毒
一個星期裡,買了二次羊肉爐回來吃

我不愛吃羊肉
因為羊咩咩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不過,如果沒什麼味道,我還是會吃一點的

12月的開始
是個好的開始
體重計上的數字龜速下降
終於就快展開新的里程時
吃了羊肉爐
我記得我吃了三碗吧!
都是羊肉爐的配角,沒吃羊肉

結果…隔天體重馬上爆升0.8kg
又回到了11月底的數字
我知道是因為早上慣例的蹲廁所運動沒產物
完完全全的囤積在身體裡
不過…
我很樂天的把它解讀為好朋友要來之前的儲存營養~~

跟媽咪討論這件事時
媽咪說就是太…"素"了  (燥熱的意思<=應該沒解讀錯誤)
以致於早上習慣的蹲廁所運動無效~~

之後換老爹買回來時
我就沒吃囉!
不過,我自己弄了鍋小火鍋來吃    (完全無法控制嘴巴)

隔天量體重時,尾數互換 
前一天尾數是8.9,隔天尾數是9.8


還好…那天之後,體重計上的數字
慢慢~~慢慢~~的在下降
心裡有安慰一點

最近好朋友應該會來報到了
相信新的里程碑很快就會來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